從出關到NEX月台的教學
希望有清楚才好XD

1.有兩個地方可以出關 A跟B 不管哪邊出來 先找到下樓的標識(A出來往右 B出來往左)

2.下手扶梯之後左轉或右轉(下手扶梯之後對面也是手扶梯 A出來下手扶梯往左 B出來下手扶梯往右)

3.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外面會有寫NEX+SUICA走進去就對了!
註: 要在綠色窗口(Midori-no-madoguchi) 買的票券在這邊也可以買哩!(我在這邊買了Free Q ^^)

   1)告訴服務人員要買NEX+SUICA
   2)把車班看好寫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~(比較擔心是要搭的車沒有位子了)
   3)服務人員會看一下護照
   4)如果是4個人的話還會問有4個人要怎麼坐
      NEX每一台車的最中間有4個位子是面對面的 另一種就是左邊2個右邊2個 跟火車一樣
      所以服務人員會拿一張紙板問要怎麼坐
   5)ok之後服務人員會嘰嘰咕咕唸買幾張NEX+SUICA 幾點幾分 到哪邊之類的資訊
      檢查&確認一下有沒有問題呦!
   6)NEX+SUICA到手繼續前往月台
  另外 從買票的這邊走到月台基本上不需要5分鐘 原則上會賣票基本上就是可以搭的到車哩!!!
  所以如果最近的一班車還有5分鐘要開 千萬不要選下一班車哪!!!
4.票閘就在NEX+SUICA的正對面 先把有三個人頭的那張SUICA收起來
   在票閘把像火車票的那張票塞進去 人過票閘記得拿票出來
   因為到出山手線也是用像火車票的那張票就可以哩!


5.進入車站之後 往右前方走就有下樓的手扶梯 看在幾車 就往哪邊走


 

6.下手扶梯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了! 然後等車子來就上車啦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ayuayu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